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绿茵阁蓝莓山药蛆虫爬得欢 被1岁宝宝吃下(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07 11:28:14 字号:TT

绿茵阁蓝莓山药蛆虫爬得欢 被1岁宝宝吃下

绿茵阁蓝莓山药蛆虫爬得欢 被1岁宝宝吃下

    再来说说王女士碰上的恶心事,带着一岁多的宝宝吃西餐,没想到吃出一条蛆虫来。

    瞧瞧这盘蓝莓山药里,一条白色的小幼虫正爬的欢呢,说起午餐碰到的恶心事,王女士到现在还反胃。中午一点左右,王女士带着一岁多的儿子,来到延吉路万达广场三楼的这家绿茵阁餐厅吃饭。

    一岁多的孩子胃口小,吃了没几口便饱了。王女士怕浪费,拿起勺子跟着吃了几口,没想到就是这几口,出事儿了。这可把王女士给恶心着了,急忙喊来服务员,瞧瞧,俺点的这盘可是素菜,怎么无缘无故加了一条虫呢?

    店方承认是自己的失误,这桌菜免单,还可以给王女士200元的赔偿款,可这个结果,王女士并不满意。小孩子肠胃功能不全,万一吃下被蛆虫污染的食物,产生什么反应怎么办?这事儿,店家能负责吗?

    双方协商了一个小时,也没得出啥结果。让王女士不解的是,饭菜里怎么会出现蛆虫?店家为什么不能给一个明确的说法?为了一探究竟,下午,记者和王女士再次来到了绿茵阁西餐厅。餐厅经理说,事发后他们积极向王女士解释,并答应一旦孩子出现肠胃问题,餐厅会负责到底。可王女士始终坚持,要店家出具书面协议,保证孩子三天之内不出问题。

    双方都不肯让步,事情又陷入了僵局。那么这条蛆虫是怎么来的?店方现在查出个结果了吗?随后,在经理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后厨,见到了当时制作蓝莓山药的厨师。

    由于厨房内的葡萄干已经用完了,蛆虫到底是怎么入菜的,无法查证。不过,记者在这家饭店里,并没有见到应该具备的卫生许可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