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交出租惨烈相撞 出租车违规拐弯险断成两截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8 06:49:21 字号:TT

公交撞出租伤了四个人

    “香港中路和新浦路路口发生了一起车祸,看起来很严重,出租车中间直接凹了进去。”昨天下午3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304路公交车和出租车停在路口,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已变成“蜘蛛网”,出租车车身弯了起来,险些被撞断,地上满是玻璃碴子。

    4人受伤被送医院

    “当时公交车上差不多有十几个人,车祸发生后,公交车上的人很快有序地走下车来。”目击者张先生介绍说,交警和120急救人员也很快赶到了现场。“受伤最严重的是坐在出租车副驾驶位置的男子,他的腿被卡在了出租车里,在众人的帮助下,他才成功从出租车内出来。”张先生介绍说,坐在出租车后面的一名女子、出租车司机和公交车上的一名女子也都不同程度受伤。

    随后,记者来到401医院,见到了在公交车上受伤的孙女士。“事发时我们正准备赶往火车站,乘坐5点多一点到淄博的火车,没想到竟然出了这么一档子事。”孙女士说,经检查她并没有明显的外伤。据了解,出租车上的受伤男子姓李,72岁,胸腔内有明显的积水;另一名受伤女子姓肖,62岁,腿部和头部都不同程度受伤;出租车司机胸部也受了伤。

    疑为的哥违规左拐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公交车是按照正常路线沿着公交车道由东往西行驶;由西向东行驶的出租车,在行驶至香港中路和新浦路路口时突然左转,公交司机也没有反应过来,两辆车就撞在了一起。记者现场留意到,香港中路和新浦路路口处交通指示牌上明确标注了早上7时到晚上8时禁止左转。“从交通指示牌上来看,应该是出租车司机违规在先。”一名现场目击者介绍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