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双台风外围影响岛城 部分地区将有阵雨天气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08 11:56:22 字号:TT

    长假要走了,台风紧接着来了,23号台风“菲特”在福建登陆,而24号台风“丹娜丝”也已经在海上形成,组成双台风袭击东南沿海,咱们岛城也将受到台风外围影响。 今天凌晨一点多,23号台风在福建福鼎沙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强台风,近中心最大风力14级,狂风暴雨导致部分乡镇电力中断,民房受损。与此同时,今年第24号台风“丹娜丝”也已经形成。 市气象台预计,双台风不会直接影响岛城,但台风外围将携风带雨呼啸而来。双台风影响我国的情况比较少见,因为台风的形成,是需要一定先决条件的。 能满足这些条件的,在我国附近只有西太平洋,所以每年的台风基本上都是从这里生成,进而北上的。记者从火车站和汽车站了解到,虽然台风“菲特”已经在福建登陆,但目前所有班次发车正常,游客出行并没有受到台风影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