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今日寒露岛城秋意渐浓 未来三天最高温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08 11:57:1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 今天10时58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此后天气进一步转凉,气温下降的速度将是“过山车”式的,一场秋雨之后,可能就一步迈入深秋,而气候也越发寒凉干燥,大家要当心“凉燥”伤人,多喝蜂蜜水,少吃辣的。

    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了解到,受台风外围影响,今天我市风力较大,明后两天升温明显。未来三天受台风外围的影响,8日风力较大,市区4到5级阵风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明后两天气温明显回升,预计最高气温市区27℃左右,郊区29℃左右。

    寒露后要防“凉燥”,容易出现皮肤起皮脱屑、毛发枯燥、头皮屑增多、口唇开裂、鼻喉干燥,应对方式是多喝蜂蜜水润肺养肺,防止燥气对人体的伤害;少吃辛辣食物,多吃滋阴养肺、润燥生津的新鲜蔬果。(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