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大姨坐公交投一卷百元大钞 司机惊呆寻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0 06:08:34 字号:TT

老人乘公交 投币620元

    10月5日13点左右,驾驶员梁宗兵驾驶602路公交车到达浮山后小区车站后,一位年近八旬、头发花白的老太太颤颤巍巍地从前门上车,她拿出一卷钱看都没看就直接投进了投币箱里,而最外层是一张百元大钞。当梁师傅注意到后,急忙起身去拦住老人,可钱已经落入了投币箱中。“我当时告诉老人家,因为现在没法开箱,所以请她6日上午到我们刘家下庄场站来领取这些钱。”梁师傅说,他还让老人到后面坐稳扶好,但老人没有给出
任何回应,只坐了一站就在浮新医院下车了。梁师傅说,这名老人身高大约1米55左右,体型微胖。

    当天车回到场站后,梁师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公司,在打开投币箱进行清点后,温馨巴士点钞人员发现了这笔卷在一起的 “巨款”,通过清点得知老人共投了620元钱。然而,10月6日,工作人员等了一天也未见老人来取钱。随后,工作人员又根据监控录像查找线索,希望能与老人取得联系,但这些努力均未取得成果。“620元钱也不是小数目,我们希望能通过媒体尽快找到老人,将这些钱物归原主。”温馨巴士顺达分公司经理史顺告诉记者,老人或其家人可拨打电话66710356与公司联系,将钱取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