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民爆警匪闹市追击连撞六车 警方:不方便透露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1 06:58:23 字号:TT

市民爆警匪闹市追击连撞六车 警方:不方便透露

    早报讯 一辆黑色轿车在前侧飞奔,车后侧警车鸣笛紧追,慌不择路的轿车连撞路边停靠的车辆后停在丁字路口……这不是警匪片中的情节,而是昨天晚上7时30分左右发生在定陶路与观城路交界处的真实场景,一名青年男子驾驶着一辆马自达轿车被警察警告后依然加速行驶,在撞上路边车辆被迫停车后,男子被随后赶到的警察带走,对于该案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丁字路口“疯狂飞车”

    “一辆黑色的马自达轿车撞了一辆货车后仍然准备沿着观城路疯狂逃窜,最后引发了五连撞后才停在路边!”昨天晚上7时40分左右,市民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正沿着观城路的人行道准备回家,突然听到定陶路上警笛大作,紧接着看到一辆崭新的黑色马自达轿车准备从定陶路拐入观城路,这辆轿车先是“轰”的一下撞上了路边停靠的小货车,在巨大惯性作用下,小货车的保险杠瞬间被撞离车体,但是黑色马自达轿车丝毫没有停车的意思,肇事司机加速往前跑,结果又一头撞上了路边停靠的一辆出租车,出租车被撞得向前滑动,停在出租车前的4辆车挤撞在了一起,在5辆车组成的“车障”作用下,黑色的马自达轿车才被迫停在路边。此时司机没有下车继续跑,而是一直坐在车内,直到警察将他从车中带入警车。

    “年轻人的一只手上缠着绷带,用一只手开车,也就20多岁的年纪,真搞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疯狂!”周先生向记者介绍说。

    警察叫停慌不择路

    晚上8时左右,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在路口处,被撞下保险杠的货车还停在原地,而在货车北侧四五米左右的路边,黑色的肇事车紧顶着出租车,肇事车的车头已经撞花,出租车的后保险杠也被撞下,出租车前的4辆车挤撞在一起,车体轻微变形,但车损并不严重。

    “听说当时这辆车在火车站附近闯了单行,被警察看到,警察让他停车,这小伙子反而继续往前跑,在这样的情况下,警车才在后面追赶!”一名现场目击者向记者介绍说,他的这一说法得到了很多目击者的认同,除了穿着警服的交警外,目击者表示还有一名穿着便装的警察也一直紧追肇事车,在肇事车停下后,便衣警察第一时间上前将他控制。

    就在记者结束采访时,肇事男青年回到现场,他表示当时有个女子抱着孩子在路上走,他是为了躲人才引发了连环事故。记者随后联系市南警方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此案刚刚展开调查,暂不方便透露相关信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