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云迪音乐会月底在青举行 钢琴王子让步十艺节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1 16:37:3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今晚,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将在济南开幕,作为闭幕式承办城市的青岛也提前进入“十艺节”时间。根据筹委会安排,青岛大剧院不仅要进行“文华奖”和群星奖的决赛,还要承接颁奖仪式和闭幕式演出。为了颁奖仪式顺利颁发,当晚将举行音乐会的钢琴家李云迪也大度“让路”,将音乐会现场彩排时间大大压缩。

    据了解,26日下午,大剧院的音乐厅将举行颁奖仪式,但是当晚7点半在同一个音乐厅还要举办李云迪专场钢琴音乐会,这一时间上的冲突也让大剧院方面很为难。青岛大剧院副总经理刘佳告诉记者:“目前李云迪的票早已售罄,我们也是积极跟李云迪团队进行了几次协调,现在李云迪这方面也很支持十艺节和大剧院,从晚上7点半推迟到8点钟。”

    根据艺术节筹委会安排,青岛大剧院将承担“文华奖”和“群星奖”决赛场地的保障工作以及艺术节颁奖仪式和闭幕式演出等任务,其中,参评“文华奖”的音乐剧《钢的琴》和青岛本土舞剧《红高粱》将分别于10月18日、19日和10月22日、23日在青岛大剧院演出。为了做好业务接待工作和演出后勤保障,青岛大剧院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准备工作,确保工程技术、消防、安保、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到位。(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