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最美乡村雕龙嘴频现违章房 村民突击建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1 17:06:3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11日讯  王哥庄雕龙嘴社区因依山傍海,风景优美被评为“中国最美村庄”之一。近日,有村民借“十一”长假之机突击建房,被崂山城管依法强制拆除,这是该村民自建房以来第三次被拆。

    据了解,自2012年底开始,该村民未经规划审批在雕龙嘴社区西山位置开始建设地基,被执法人员依法查处并先后2次被拆除。拆除后,当事人一直未再进行建设。

    进入“十一”黄金周,当事人见景区内游客较多,道路堵塞,自以为执法人员会疏于巡查,遂打起了再次建房的主意。谁想,刚开始建设地基就被执法人员再次逮个正着。1011,王哥庄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执法等部门第三次对该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没想到执法人员的巡查力度这样高,早知道就不建了。”当事人在建设现场懊恼地说。

    据执法人员介绍,在查处时,新建地基刚成形,为3间房屋的地基圈梁,但拆除时在现场吃了一惊:新建的3间房屋地基不见了。原来当事人见执法人员来过后,连夜拉来沙土将新建的地基掩埋,企图蒙混过关。谁想第二天扔逃不过被拆的命运。(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赵英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