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0后姑娘写简历中汽车 下月仍有汽车大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2 11:45:1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 “真的没想到,大奖能落在自己身上,而且还是一辆刚上市的汽车。” 参加中华英才网填简历送汽车的活动中,获得汽车大奖的幸运得主李小姐兴奋地告诉记者。据了解,该活动自9月1日上线起,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关注参与,经过一个月的时间最终大奖得主通过抽奖产生,12日上午,在青岛广汽华昌4S店内举行了隆重的授车仪式。

    据了解,2013年,699万高校毕业人数创历史新高,加之受经济增长趋缓的影响,企业招聘计划较往年缩减,“僧多肉少”的现象让“就业难”再次成为社会焦点。业内专家评价,再加上求职成本居高不下、求职战线拉长等因素的制约,求职者实现梦想的路途着实有些艰难。

    “人生离不开工作,工作不仅是养家的薪水,工作是锻炼我们的意志的砺石,工作是一个施展自己才能的舞台。求职者们寒窗苦读来的知识,应变力、决断力、适应力和协调能力都将在这样的一个舞台上得到展示。” 中华英才网表示,为了能够帮助求职者找到理想的工作,实现低成本就业,更好的守护求职者的梦想,中华英才网将最大限度发挥平台优势作用,大胆创新,从实际角度出发为求职者实现梦想保驾护航。

    来自黑龙江大兴在青岛闯荡的85后李小姐是9月汽车大奖的幸运得主,在台上接到汽车钥匙的那一刻,李小姐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据了解,李小姐目前通过中华英才网已经成功找到找到一份她期望的市场推广方面的工作。据了解写简历送汽车的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中,10月还将抽出一个汽车大奖。(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