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管道漏水殃及邻居 半夜家里下起瓢泼大雨

来源:生活在线-- 2013-10-13 08:02:22 字号:TT

    大晚上的,台东的一栋居民楼,三四五层住户全都遭了殃,天花板上往下滴的是雨水吗? 晚上7点,丰盛路44号乙楼上居民吓的不轻,正在家里休息呢,家里突然下起瓢泼大雨。眼见水越淌越多,大家锅碗瓢盆齐上阵,一边抗洪抢险一边营救家里的贵重物品。细心的人仔细一查,这水都是从6楼住户家里淌出来的。暖气改造碰到供暖试压,自家淹了不说,楼下三楼四楼五楼的邻居都跟着遭了殃。

    虽然找到了漏水的源头,可6楼住户家里空无一人,大家赶紧报警,在警察的帮忙下,终于联系上了房主。 闯祸的管道终于关掉了,大家摸黑回家各自收拾残局,6楼房主跟邻居们说好,损失的问题第二天再协商。今天一早,记者再次来到丰盛路44号。记者看到,楼道里到处都是残留的水迹,4楼5楼住户家里现场一片狼藉。

    6楼房主正在挨家挨户查看损失。 房主说,最近这段时间家里正在装修,哪成想碰到冲水试压,家中也没人照看,自家损失惨重不说,还连累了各位邻居,实在是很过意不去。 马上就要进入供暖季,试压冲水是关键的准备步骤,往年因为家中没人,试压漏水的情况也时有发生,大伙一定留意通知,同时也拜托供暖试验的施工人员,能加强点儿责任心,逐户落实之后再进行试压,免得造成这样不必要的损失和尴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