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沙滩节演绎浪漫 老外夫妇重温山盟海誓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3 16:15:12 字号:TT

    昨天上午,第22届青岛国际沙滩节在第一海水浴场开幕。今年沙滩婚庆的主题是 “奉献者之歌”,22对伉俪衣着喜庆,齐聚海滩,携手为伴,重温山盟海誓。他们中有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护理工作者,有慈善明星,还有两对青岛大学的外籍教师夫妇。

    结婚近40年的亚历山大夫妇和结婚5年的汤姆森夫妇,都是今年8月到的青岛,将在青大任教一年。亚历山大夫妇得知结婚40年叫“红宝石婚”,显得非常兴奋,他们说,青岛是一座非常美丽浪漫的城市,碧海蓝天景色宜人,能在青岛教书育人,感觉开心。今日,市民可到一浴观赏沙滩排球、拔河、柔道、毽球、绘画、武术、花毽、空竹等沙滩比赛。 (记者 张译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