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马大哈牙医拔错牙 好牙当做坏牙拔下来(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15 04:59:09 字号:TT

“马大哈”牙医拔错牙 好牙当做坏牙拔下来了    

    医生,由于岗位比较特殊,所以从业者必须得胆大心细,但也有例外的“马大哈”,张女士就遇到一位这样的牙医。啥?好牙当做坏牙拔下来了?这事听起来挺不靠谱,可张女士说,这个不靠谱的事,就被她给遇上了。昨天上午,家住平度世纪花园小区的张女士想把智齿拔掉,于是找到了小区里牙科诊所的姚大夫。

    等麻药过了劲儿,张女士用舌头舔了舔,不太对劲啊,对着镜子一看,惊呆了,那个要拔掉的智齿根本没动,被拔的是一棵紧挨着智齿的好牙。对着镜子,张女士很气愤,姚大夫啊姚大夫,亏俺这么相信你,你怎么能干出这么马大哈的事儿!

    您的职业可是医生啊!一时疏忽,就把人家好好的一颗牙给拔掉了,这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还是赶紧想办法弥补吧,可一说到这个,两人立马吵吵开了。记者劝了半天,双方终于冷静下来,张女士提出,补偿可以,必须要种植最贵的进口牙,然后给出一定的经济补偿。

    张女士觉得,就算是最贵的进口牙,也比不上自己原版的,这个要求并不过分,记者从中协调了半天,双方都不肯让步,随后,记者联系了平度卫生监督局,很快,工作人员赶到。按照规定,取得医师执业资格证后,必须到当地部门注册,取得执业证书,才能执业,要开诊所,还必须要申请医疗机构许可证,张女士没想到,这个姚大夫竟然是无证行医!张女士一下子就火了。

    明明知道没有手续,还敢堂而皇之的开诊所,这胆子也太大了。姚大夫承认,自己是外地人,在青岛办理营业许可证手续很繁杂,所以就一直偷偷的干着,其实,卫生监督局的工作人员说,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他们就发现过这个问题,曾经取缔过这个诊所。

    无证行医,导致了这么严重的后果,而且还屡教不改。随后,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责令诊所停业。关于损害的赔偿问题,记者也咨询了平度卫生局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如果双方不能协调解决,可以通过司法程序进行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