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南车四方厂改造 将达年产500辆公路铁路两用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5 19:59:5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 南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将进行改造,改造后将达到年产500辆公路铁路两用车。将达到年产公铁两用高空作业车200台、公铁两用牵引车300台的生产能力。目前,该项目正在接受市环保局公开环评。

    据悉,南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城阳区宏平路9号。本项目对南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的原客修基地西厂房进行改造,新增部分设备,建成公路铁路两用工程车和公路铁路两用牵引车总装生产线。公路铁路两用工程车和公路铁路两用牵引车的下料及冲压、焊装、涂装分别在原有转向架厂房和喷漆厂房内进行生产。

    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公铁两用高空作业车200台、公铁两用牵引车300台的生产能力。项目东侧为南车四方车辆物流公司、南侧为宏平路、西侧为青岛铁路橡胶厂、北侧为空地。项目东侧1400m的乔戈庄村、东南侧400m处的院后村、南侧350m处的港东村、西南侧300m的港北村、西南侧700m处的棘洪滩村、西侧1900m的中华埠村、西北侧2900m的棘洪滩水库为项目最近的环境保护目标。

    目前,项目正接受公开环评,有异议可拨打青岛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电话0532-82899935。邮箱:hkywhx@126.com。(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