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第三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排行出炉 青岛列第五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3-10-16 12:12:37 字号:TT

第三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排行出炉 青岛列第五

第三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排行出炉 青岛列第五

第三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排行出炉 青岛列第五

青岛风光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在全国六十个样本城市中,青岛以77.72分位居第五。

    报告显示,全国第三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前十名的城市分别是,黄山、无锡、成都、宁波、青岛、杭州、桂林、厦门、重庆、苏州;烟台位居第十一位。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报告,第三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指数处于74.29的“一般”水平,与上一季度基本持平。团队游客满意度低于散客,对住宿、旅游价格和旅游公共服务的满意度则明显低于散客。(记者 王安)

    同城报道:

    青岛日报讯 昨天,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在全国六十个样本城市中,青岛以77.72分位居第五。

    报告显示,全国第三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前十名的城市分别是,黄山、无锡、成都、宁波、青岛、杭州、桂林、厦门、重庆、苏州;我省的烟台位居第十一位。

  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指数处于74.29的“一般”水平,与上一季度基本持平。团队游客满意度低于散客,对住宿、旅游价格和旅游公共服务的满意度则明显低于散客。本季度国内游客对空气质量的满意度有所提升,旅行社和住宿等公共服务行业质量也有所改善,其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国内游客对城市环境、公共服务和购物、娱乐、景点等行业服务的满意度有所下降,特别对购物、旅游公共服务的评价相对较低。(记者 傅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