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宅5处违法建筑被强拆 当事人阻挠执法(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8 16:45:24 字号:TT

北宅5处违法建筑被强拆 当事人阻挠执法

北宅5处违法建筑被强拆 当事人阻挠执法

    青岛新闻网108日讯 18日上午,崂山城管执法局北宅中队组织执法人员36名,2台挖掘机,20名工作人员对北宅街道周哥庄社区的五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挖掘机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五处违法建筑顺利拆除,拆除违法建筑建筑面积共计约300平方米.

    这五处违法建筑,是周哥庄社区居民未任何经规划等相关部门的批准,擅自开工建设。所建房屋用于储藏室、车库和经营小卖部。

    前期,北宅中队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周哥庄社区有居民在建设违法建筑,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查处,发现周哥庄河北岸有居民正在建设车库,经执法人员调查后确认,当事人未办理规划等相关手续,执法人员告知当事人需办理规划手续后方可建设,并现场将建设的车库予以拆除。而后违法当事人相互商议,利用节假日重新抢建起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