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碾过农用车扎进民房 一农妇当场身亡(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10-19 07:09:17 字号:TT

大货碾过农用车扎进民房 一农妇当场身亡

    接下来这起车祸触目惊心,大货碾过农用车,又一头扎进了路边的民房。又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啊。

    左先生是莱西店埠镇人,昨天清晨,正在熟睡中的左先生,突然被人从梦中叫醒。什么?姐姐在去打工的路上出事了!左先生顾不上多想,穿上衣服就往离家不远的南朴公路一个十字路口赶,看到的竟然是一处惨不忍睹的车祸现场。姐姐早晨出门坐的农用车已经支离破碎,肇事的大货车直接撞进了路边的房子里。

    平日勤劳孝顺的大姐,怎么会遭此横祸。今天,记者赶到出事现场,被大货车撞塌房子的郑大爷,讲述了几个小时前那惊魂一刻。撞上农用车之后,大货车又一头扎进了路边的房子,当时,郑大爷的老伴正在屋里做饭,多亏反应快,这才躲过了一劫。

    说起死去的大姐,左先生悲从中来,三年前腊月的一天,也是因为大货车,准备出去挣点过年钱的大哥,一去不复返,三年后,同样的灾难再次降临在姐姐身上,兄弟姐妹六个,有两个相继撒手人寰,眼下,他最担心的还是自己的老母亲。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条南浦公路目前都没有设置信号灯,大货车从早到晚呼啸而过,看着就让人心惊。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