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求职小伙两天没吃饭起歹念 偷摩托车当场被抓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9 13:26:11 字号:TT

    昨日上午,人民路90号停车场里出现了一名偷车小伙,这名小伙子在推走一辆摩托车时被车主发现,110民警及时赶到将准备逃跑的小伙抓获。被带回派出所后,小伙子一脸疲惫,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向民警要面包吃,原来,他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

    摩托车刚放下就被人推走

    市民刘先生一直做五金件生意,10月17日上午10时许,他骑着摩托车到人民路90号附近的小五金店去送货。到了客户店之后,刘先生把一堆货物拿进了店里,准备和客户一一清点,考虑到自己的摩托车已经很破旧,且就在店门口,他就没拔掉摩托车钥匙。就在他和客户清点货物的时候,一扭头发现有个男青年正在推自己的车,“你干什么,推我车干嘛? ”刘先生一声大吼,男青年一看不好试图推着车快跑,但发现自己短时间没法启动摩托车后只好将车扔到一边,刘先生掏出电话报警,然后快速朝男青年追去……

    饿得厉害开口先要面包

    民警赶到后,将男青年抓获并带回派出所,这时候,他一脸疲惫,开口的一句话让民警愣了一下:“那个……能不能让我先吃点东西? ”民警虽然有些无奈,但还是为他拿来了面包和水。接过面包,小伙狼吞虎咽把面包吃了下去。经审查,小伙姓赵,今年21岁,山东昌邑人。赵某称他自己高中毕业后就开始陆续在各个地方打工,在打工过程中也跟着师傅学了一手炒菜的本事,先前在黄岛打工时他每个月都能挣3000多元。 20多天前,赵某因为和饭店老板闹矛盾,一气之下就离开了黄岛,然后就一直在市南和市北到处游荡,白天找工作,晚上就去网吧上网,很快就把身上的钱花光了。几天前,青岛天气转凉,赵某用最后的一点钱为自己买了一件衣服后便身无分文,于是动了歹念……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