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7旬老人屋内犯病 热心邻居不顾危险爬窗救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0 06:25:59 字号:TT

老人3楼家中犯病疼得打滚但“铁将军”把门

热心邻居翻进窗相救

早报讯 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通山路一居民楼中突然传出了一名老人的呻吟声,邻居立即找来老人子女,但他们也没有老人房屋钥匙,随后拨打119求助。为了尽快救助老人,在等候119的过程中,一名热心邻居最终从窗户爬入老人家中,打开门将老人救出,随后120急救人员将老人送到市立医院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老人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我们楼上的万大妈犯病了,可是她锁着门真急人!”昨天下午,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事发时他正好买菜回家,走到3楼时看见门边围了一群人,上前打听了解到,原来是屋内71岁的万大妈犯病了,只能大声呻吟,却说不出话,也不能开门,众人都在等待119救援。就在这个过程中,屋内的声音越来越急迫,一名男子踩着窗沿,从隔壁窗户翻入了老人家中,随后打开了老人的屋门,这时120急救人员赶到。记者随后从急救人员处了解到,老人的病情很重,脸色铁青,且疼得不断在地上翻滚,120急救人员立即将老人送到市里医院急救。下午5时左右,记者赶到医院时,老人仍在抢救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