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投资百万建违章房冒充军事设施 崂山强拆600平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1 15:16:2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 投资上百万元防空洞旁建起了违章建筑,当执法人员进行查处时,还冒充是军事设施企图蒙混过关。在21日上午9时,崂山城管执法局、中韩街道办事处,出动执法人员30名,工人20名,挖掘机1台,历时2个小时,对位于崂山区政府北侧金家岭山东侧的三处违法建筑予以拆除,拆除违法建筑面积600平方米,一举扫清金家岭山森林公园道路建设的“拦路虎”。

    金岭山森林公园建设项目是崂山区重点工程项目,今年崂山区投资2000多万元进行进行环山道路管线等建设,该公园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周边社区居民进行健身、休闲、登山等活动。但位于金岭山半山腰的三处违法建筑却占据了半幅道路,成为金岭山环山道路修建的“拦路虎”。

    该三处违法建筑位于金家岭的半山腰,大都建设在防空洞旁边。据执法人员调查了解该三处违法建筑建设于十年前,系当地的社区居民利用一些废弃的防空洞进行的私搭乱建,有的居民居住在防空洞中在洞口进行违法搭建,圈占院子,有的居民仿防空洞进行建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