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审车全程监控直播 25家审验机构透明车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振兴 栾心龙 2013-10-22 05:37:25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车管所了解到,从即日起,全市25家机动车审验机构实施“透明车检”模式,在各自服务大厅通过大屏幕向车主直播车辆审验的实时监控画面,不直播审验过程的机构将面临暂停车辆审验委托一个月的处罚。
  市车管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使车辆年审的过程更加公开透明,全市机动车审验机构的服务大厅安装电子大屏幕,与检测线上的视频监控联网,对车辆上线审验过程全程直播,车主可通过监控画面查看自己车辆年审的情况,防止个别审验机构舞弊。
  据了解,各检测机构的大屏幕和监控必须开启供车主查看,无故不开启的审验机构会面临暂停车辆审验委托一个月的处罚。车管部门提醒,如果发现审验机构存在违规现象,可拨打市车管所举报电话66572654举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亚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