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突发:开发区一大货后轮起火危及油箱 险酿大爆炸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2 21:11:16

突发:开发区一大货后轮起火危及油箱 险爆炸

火灾现场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 今天上午,一辆大货车在行驶至开发区正阳路时,后部2个车轮突然起火燃烧,火势迅速蔓延开来,直逼油箱而去,情况万分危急。及时赶到的开发区河套应急消防站官兵冒着油箱随时可能爆炸的危险,深入险地实施近战灭火,经过5分钟的全力扑救,成功将起火扑灭,及时排除了险情,保住了油箱和车辆主体。

10时53分许,河套应急消防站接警称,位于辖区正阳路一辆大货车后部2个车轮同时起火,火势猛烈,逼近货车油箱,情况万分危急,请求火速救援。中队在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和16名官兵赶赴现场。

在事故现场,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大货车停靠在路边,车尾已经被大火包围,车子两侧的轮胎已经烧爆冒出滚滚浓烟,位于驾驶室和车身之间装满燃油的油箱在大火的烘烤下随时可能爆炸,现场情况万分紧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