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飞洋职业学院收几百万学费 却不发老师工资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23 04:57:35 字号:TT

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收几百万学费 却不发老师工资

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收几百万学费 却不发老师工资

    想要为自己的辛苦付出讨个说法的还有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兢兢业业,辛勤耕耘,到了却为了生计发起了愁!

    眼前这些都是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不过在最近几个月,他们都相继辞了职。好好的工作,怎么说不干就不干了呢?

    辛勤耕耘,却拿不到工资,这让老师们很头疼,更过分的是,从2011年6月份开始,学校连医保都暂停缴纳了。为了谋生计,很多老师都辞职找了新工作,可随之而来的问题,又让大伙陷入两难的境地。

    一次性补缴两万多的保险,对年轻老师来说确实头痛,至于学校那边,到底是真的没钱,还是故意拖延,老师们有自己的看法。老师们手里拿的学费记录是真的吗?如果学校收了几百万的学费,又为什么没钱解决老师们的医保和工资呢?带着疑问,记者和老师们一起找到了飞洋职业学院。

    记者刚走到学校门口,就被几个自称保安的男青年拦住了去路,无奈,记者从老师那要来了一位陈校长的电话。记者等了整整一天,也没接到校方的电话。既然学校极力回避,看来事情还得找劳动部门问问清楚。工作人员说,飞洋职业学院的劳资纠纷,今年一月份,相关部门已经向城阳区人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到目前为止,这笔钱还没执行下来,他们也无能为力。

    连老师都留不住的学校,怎么能保证教学质量?我现在为学校的学生感到担忧,希望校方能赶紧出面把事情说清楚,逃避解决不了问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