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疑飚车坠下东西快速路丧命 零件散落一地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23 05:07:12 字号:TT

回酒吧的路上飙车?19岁男子半夜从东西快速路上摔下身亡

回酒吧的路上飙车?19岁男子半夜从东西快速路上摔下身亡

    说个惨剧,今天凌晨时分,十九岁小孙从东西快速路的桥上掉了下来,抢救无效,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宁夏路和福州路路口的这段快速路,距离地面有二十米左右,小孙就是从上面摔下来的,地上留着一大滩血迹。昨天晚上,崔女士正在家里睡觉,突然接到儿子手机打来的电话,对方自称是小孙的朋友,说小孙出事了,正在401医院抢救。

    摸着儿子冰凉的身体,崔女士彻底崩溃了,她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儿子死亡的事实,那么21日的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儿子的死是意外还是另有蹊跷?因为当时,小孙是和女朋友小谢一起出去的,她会不会知道情况呢?

    当时和小孙一起去酒吧的有六个人,小孙走后,都陆续的离开了,只剩下小孙的女朋友一个人在酒吧等着,大约一点多,小孙的一个朋友过来才过来找小谢。小谢到医院的时候,小孙还清醒,只是一个劲的喊肚子疼,随后就被医生推进了急诊室抢救,小谢看到,在医院陪小孙的,还有另外一男一女,而这两个人,没有去过酒吧,她也根本不认识。

    因为小谢当时的注意力都在小孙身上,根本没有注意对方说了什么,只是大概记得,对方说小孙加完油,返回酒吧的时候,从东西快速路的桥上掉了下去,但具体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从桥上掉下去?她没听说。

    这几个人到底是谁?凌晨时分,和小孙一起去了哪里?为什么要回避警察呢?小孙又是怎么从桥上掉下去的?一连串的疑问萦绕在小孙家人的心头,今天一早,记者和小孙的家人赶到了东西快速路,发现路边的确有不少刮痕,现场还散落着摩托车碎片。桥下的树丛里,家人发现了小孙随身携带的东西。

    飙车?小谢说,男友的确曾经说过,认识几个喜欢飙车的朋友,但是小孙从来没有飙过车,因为没有找到小孙的朋友,出事时到底是什么情况,还不好说。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