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海尔立交桥明起施工调流 部分道路封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3 14:47:00

海尔立交桥明起施工调流 部分道路封闭

限高门架位置图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 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从明天开始,因桥梁加固维修工程,海尔立交桥将进行交通管制。

2013年10月24日至2014年1月20日,海尔立交桥(黑龙江南路至黑龙江中路段)桥上80米范围内半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一是海尔立交桥桥上北向南由3车道变为2车道通行,南向北由3车道变为1车道通行;二是万年泉路前往黑龙江路城阳方向的车行道封闭,途经车辆请由万年泉路至黑龙江路莲花山路路口掉头绕行。

2013年2月20日至2014年4月20日,海尔立交桥匝道(黑龙江路至海尔路方向)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禁止黑龙江路向海尔路方向行驶),途经车辆可由海尔立交桥至黑龙江路莲花山路路口掉头绕行至海尔路。

2013年11月1日至2014年1月20日,海尔立交桥桥下海尔路(海尔路至万年泉路段)占用部分道路施工。施工期间车行道限高4米(含),禁止4米(含)以上的车辆通行。施工期间,超过4米(含)的车辆请由以下路线绕行:一是海尔路前往万年泉路的车辆,请由海尔路、黑龙江路行驶至花楼山路路口掉头,或沿花楼山至万年泉路;二是黑龙江路南向北前往万年泉路的车辆,请由海尔路北向南到株洲路路口掉头行驶至黑龙江路花楼山路口掉头或沿花楼山到达万年泉路。

海尔路立交桥施工期间,过境车辆,请提前由青银高速公路、环湾路、深圳路等道路绕行。(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