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比亚迪撞隔离护栏伤四辆车 车头凹陷几乎散架

来源:QTV-- 2013-10-24 12:26:17 字号:TT
比亚迪撞向隔离护栏伤四辆车 车头凹陷几乎散架

    昨天下午四点半左右,我们接到市民热线说,位于城阳区长城路南疃社区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影响了交通。

    记者赶到现场时,清障人员正在对受损车辆进行处理。据了解,车祸发生在下午3点半左右,目击者纪先生认为,事故的发生主要是由一辆比亚迪轿车引起的。据纪先生介绍,当时这辆比亚迪轿车是自南向北沿着长城路行驶,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就撞向了中间的隔离护栏,致使10多段护栏遭了殃。对面自北向南正常行驶的四辆车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最前面的一辆本田轿车车头就被撞断的护栏砸到了,中间的两辆车由于受损较轻,已经处理完并离开现场。受损最严重的就是比亚迪轿车和最后这辆别克轿车了,两车车头、反光镜、车灯均有不同程度的破损和凹陷。

    事故一直处理到下午5点左右,此时途径车辆增多,自北向南行驶的交通明显受阻。大约20分钟,清障人员将三辆车拖离现场后,道路才恢复了正常。现场目击者反映,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5辆车都有不同程度的受损,因此地上留有很多车体碎片、车灯玻璃,途径车辆碾压之后,嘣起来的碎片可能伤到过往的行人。随后,记者找到负责此处道路的环卫工人,和帮师傅一起,对现场进行了清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