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鲁商首府物业女骗密码 携男友免费住500万豪宅

来源:QTV-- 2013-10-24 12:18:17 字号:TT
鲁商首府物业女骗密码 携男友免费住500万豪宅
 
鲁商首府物业女骗密码 携男友免费住500万豪宅

    当你打开自己家门的时候,却看到两个陌生人住在里面,相信不管是谁都无法接受。鲁商首府的业主曲女士最近就碰上了这么一出,更令她感到气愤的是,私自闯入她家的,竟然还是物业的工作人员。

    曲女士老家在东北,2011年,她和亲戚在鲁商首府一下购买了3套商品房,平时几乎没有来住过。10月20号早上,曲女士一家来青岛办事,没想到输入密码后,房门却依然打不开。无论曲女士说什么,屋里就是没有回应。曲女士赶紧让家人分别堵住大门和保姆房门,准备报警,而这时候,保姆房门突然打开了,里面出来了一对青年男女,其中女青年的身上竟然穿着小区物业的工作服。

    曲女士进门一看顿时就来了火,屋里被两个人给弄得乱七八糟,卧室里床还没有叠,厨房和卫生间都有使用过的痕迹。曲女士说,这套房子价值近500万,自己都没舍得这么住,却被两个不认识的人给住的这么脏,实在让她无法接受。事情到了这一步,女青年只好说了实话。她承认自己确实是物业的工作人员,这两天因为男朋友和家里吵架没地方住,而她正好知道曲女士家平时没人住,所以就打电话骗来了密码,两人就舒舒服服地住进了别人的房子。

    曲女士说,事情已经过去3天了,可是小区物业却一直没给出个解决方案。今天上午,曲女士再次来到物业,要求见见那位住在她家的工作人员,但是物业却没有答应。鲁商首府物业负责人:我们最初谈了,曲女士要求免去3套房子终身的物业费,我们算了一下大概是120万。

    对于曲女士这个赔偿要求,物业表示无法满足。经过进一步协商,曲女士与小区物业最终达成了赔偿协议。小区物业答应免除一套房子8年物业费、两套房子1年物业费,并承担曲女士一行回东北的飞机票。而对于私自入住业主家的工作人员如何处理,物业公司表示还要经过研究后才能决定。

    鲁商首府是一处新建高档精装修住宅小区,现在入住率还不高。也许是这里的房子对人实在太有吸引力,不但有物业工作人员私自入住,就连小偷光顾后,也不愿意再走了。10月16号下午,一个小偷连续盗窃了6户业主家的厨卫用品后,在其中一家的鞋盒子里发现了房门钥匙,就干脆当起了豪宅的主人,连续在里面住了好几天。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就出现了这么多问题,不得不让人怀疑,这个小区的管理存在问题。鲁商首府的物业费高达每平方米2.5元,一套一般户型每年的物业费都在4000元以上,花了这么多钱,却让人住的这么不放心,小区物业真该好好反省一下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