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宝马后备厢大开晒2万现金 土豪车主惊呆路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5 07:42:58 字号:TT

    一辆价值数十万的宝马车停在延安三路一家银行边,后备厢大开周边却无一人……前天晚上8时左右,宁夏路派出所110民警董树立和郑胜国在驾驶110警车巡逻时,遇上了这一辆不设防的宝马轿车,两人检查车内物品时,发现一个挎包中有2万多元现金。民警在现场守候的同时,通过户籍信息系统联系上了车主,最后将现金等贵重物品完璧归赵。

    “在延安三路工商银行旁边停着一辆宝马车,车上没人,但后备厢高高开启,现在两名警察正在排查车内物品。”昨天晚上8时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已经将轿车后备厢关闭,并将车内贵重物品拿回派出所。“后备厢的包里有两万多元现金,当时就放在车外侧。”民警郑胜国介绍说,他们发现这辆宝马车后,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该宝马轿车车门完好,后备厢内的物品无翻动迹象。民警从后备厢内的一个咖啡色包里找到了该车主的驾驶证、行驶证和2万多元现金。为了尽快联系到车主,民警盖好该车后备厢后,迅速返回派出所,查到车主电话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车主尹先生,尹先生随后赶到宁夏路派出所取回物品。尹先生说,因为家中有急事在停车时有些心不在焉,没有检查后备厢就离开现场,对于没有丢失财物他感到很庆幸,不断向民警表示感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