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惊现咬瓷党 为勒索骗钱不惜咬瓷自残(图)

来源:早报-- 2013-10-26 06:33:26 字号:TT

青岛现咬瓷党 嘴含碎瓷片装受伤勒索酒店

    早报讯 连日来,8名嫌疑人化装成顾客进入岛城各大星级酒店就餐,然后利用事先藏好的碎瓷片划伤嘴唇进行勒索,市南区就有两家4星级酒店被勒索1万元。昨天中午,民警布置好警力,将前往酒店拿“赔款”的嫌疑人抓获。

    菜里吃出碎瓷片

    前天,市南区湛山派出所接到一星级酒店报警,有人称在就餐时吃出了碎瓷片并要求赔偿1万元,酒店觉得事情可疑。民警赶到酒店了解到,当天中午,有两男两女前往该酒店的自助餐厅吃饭,当4人快吃完的时候,突然有一名男子大喊了一声,然后就叫服务员过去。这名男子将嘴里的饭菜吐了出来说,说自己被划伤了,服务员看到该男子吐出的饭菜里有一个碎瓷片,受伤男子十分气愤,要求酒店主管前来处理此事。“他们张口就要1万块钱,如果我们不给,他们说就要在网上散播此事,让我们出丑。”该酒店主管告诉记者,虽然觉得事情可疑,但为了维护酒店的形象,他们同意了这4人的要求,但是表示第二天才能拿到钱。

    再次吃出碎瓷片

    民警分析,这4人很有可能是团伙敲诈,于是决定跟踪这4人。4人从酒店离开后,打车来到了四方区一个小宾馆内。前天下午5点左右,4人从宾馆出来打车来到了市南区另一家4星级酒店,这4人在酒店吃饭期间,突然又有一人大喊,并表示他在饺子里吃出了碎瓷片,碎瓷片将他的嘴划伤了。“他们同样是勒索了该酒店1万元,酒店当场就支付了这笔赔偿款。”民警告诉记者。

    犯罪嫌疑人被抓

    民警初步断定这伙人是故意碰瓷勒索,决定对该团伙实施抓捕。当碰瓷团伙第二天到报警酒店拿赔偿款时,民警将4人全部控制起来。经审查,该团伙共有8名成员,4人一组外出作案。据主犯孙某介绍,他们在前天来到青岛,选择了5家最有名的星级酒店下手,全部都得手,但是有些酒店只赔了300元,而有些酒店赔了上万元。民警根据供述,将另一组4人抓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