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货车违规调头撞上消防车 消防正赶去救火(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6 06:42:02 字号:TT

货车违规调头撞上消防车 消防正赶去救火

    早报讯 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台柳路一处板房突然冒出熊熊火焰,附近餐馆的工作人员一边拨打119报警,一面全力灭火。在接到报警后,3辆119消防车沿台柳路赶往现场,眼看就要到达着火点,一辆厢式货车违规调头撞上了一辆消防车,万幸的是另外两辆消防车没有受事故影响,迅速赶到现场扑灭明火,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明火已经扑灭,十几名男子在清理被烧焦的火灾现场,两间板房在高温的炙烤下都严重变形。“这事和我们饭店没关系,这些杂物不是我们堆的。”相邻一家饭店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说,是一名收废品的人搭建的板房,着火后他们来帮忙救火。附近楼上居民表示饭店的工作人员经常出入板房,即使板房不是饭店的,那么和饭店也有很大关系。“你看那些瓶瓶罐罐,平时应该都是用来盛放食用油的。”居民说。

    在现场采访结束后,记者发现还有一辆厢式货车和一辆消防车在不远处相撞。“当时货车掉头引发了车祸,这边着火,那边撞车,这条路都乱套了。”目击者周先生说。交警赶到现场后,认定厢式货车司机全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