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福州北路离奇车祸众人难解 4S店6辆新车被毁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8 05:53:01 字号:TT

新车刚亮相 一下毁6辆

新车刚亮相 一下毁6辆

    早报讯 昨天早晨7时左右,货车司机刚刚将8台崭新的 “沃尔沃”轿车卸在福州北路4S店门口,一辆“迈腾”轿车就如同疯牛一般撞上了这排新车的最后一辆车,新车一辆撞一辆,最后6辆车被撞伤。肇事司机胸骨骨折被送入医院治疗。

    新车“亮相”遭横祸

    “在福州北路上6辆新车被撞了,大清早路上车也不多啊,真不知道这肇事司机是咋开的车。”昨天上午7时20分左右,市民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他当时驾车路过事发地点,看到一辆崭新的沃尔沃S40轿车的车尾被完全撞瘪,而在该车前的5辆轿车都因为追尾而不同程度地被撞伤,肇事的则是一辆“迈腾”轿车。

    记者赶到福州北路事发现场时,只看到车损最重的沃尔沃S40停在路边,该车引擎盖完全变形,后备厢也面目全非,零件散落一地。现场不断有4S店里的工作人员到车前商讨处理方案,但对于事发的经过,他们表示并不知情。

    随后,记者来到4S店里了解情况,一名姓辛的经理说,大约早上7点左右,肇事的迈腾车沿着福州北路向北行驶时,失控撞到了停在马路边的4S店里的车辆,当时路边停了8辆车,只有2辆躲过了这一劫。对于这次的损失,辛经理表示会由保险公司来估算,他认为迈腾车主可能会承担主要责任。

    离奇事故众人难解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发生事故的福州北路北向南是五车道,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路上车不多。车祸是怎么发生的呢?对此,很多目击者都不知道原因。为了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记者随后来到了阜外医院采访肇事车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