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旬老人家中爬床被倒挂 民警砸玻璃解救(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28 07:30:09 字号:TT

八旬老人家中爬床被倒挂 民警砸玻璃解救

八旬老人家中爬床被倒挂 民警砸玻璃解救

    上了年纪行动不便的老人,一个人呆在家里,很容易出意外,昨天下午,家住宁夏路的一位老太太,就经历了惊险一刻。

    昨天下午3点多,宁夏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报警电话,说五楼有户居民家中,传出阵阵呼救声,邻居们想进去看看,却发现大门紧锁,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110民警说,老太太看起来80多岁,当时整个身体悬在床外,左腿被卡在上铺的护栏里,倒挂在床边不能动弹,相当危险。民警将老人救下后,赶紧拨打了120,老人由于受到了惊吓,已经说不出话来。民警及时联系了她的家人。

    一件对年轻人很容易的事,对上了年纪的老人来说,就是隐患,尤其是意识还不太清晰的老人,一定不要让她单独外出,独自在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