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界最大卸船机登陆董家口 接卸能力翻番(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30 21:47:46 字号:TT

世界最大卸船机登陆董家口 接卸能力翻番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青岛港获悉,10月29-30日,两台世界最大的卸船机陆续成功登陆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同时,配套流程复线同步投入使用,40万矿石码头能力得到进一步释放,接卸能力、卸船效率将全面实现翻一番。

    新进的两台卸船机是目前世界上效率最高、自重最大、前伸距最长的卸船机,其额定卸率为3500t/h,自重2400吨,前伸距53米,一抓斗的货物就相当于一火车皮的货物。同时,新卸船机较之前两台卸船机有了进一步的技术改造,针对董家口雾天多的现状,卸船机的监控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

    两台新卸船机从今年3月份开始制作,制作过程历经近8个月的时间,董家口公司分两批选派了6名技术人员到上海振华进行监造,在前两台卸船机使用的基础上,提出了100余项改进意见。(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