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公交驾驶员2小时捡3部手机 引来多人认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30 21:57:4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 昨天上午,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交运温馨巴士604路公交上的驾驶员接连捡到3部手机,而有两位非失主的中年妇女竟然同时说手机是自己的,上演一场公交“闹剧”。

    交车时司机捡到手机  连拨9个电话找失主

    “虽然手机只有几千元,但里面存有大量朋友的电话信息,一旦丢失,有些信息很难找回,包里还有银行卡、身份证,这些补办起来也非常的麻烦,真是要感谢胡师傅和调度人员。”刘小姐在接到包的时候一直拉着604路队长林学青的手,不停地道谢。

    30日早晨8时许,温馨巴士604路驾驶员胡誉荣师傅驾车驶回辛家庄总站后,发现一个粉红色的女士皮包遗失在后车厢座位上,因为还有发车计划,胡师傅把捡到的女包给了调度员,并一再嘱咐要找到失主。经检查包内有iphone4手机一部、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财物的驼色钱包一个,为尽快联系到失主,温馨巴士工作人员挨个拨打手机通讯录中的电话,在接连打了9个电话后,终于辗转联系到失主刘小姐,上午9点左右,刘小姐来到温馨巴士604路辛家庄总站,取回了遗失的手机,并再三表示感谢。

    车上上演抢手机闹剧 铃声一响没人敢接

    堵车时在车上睡一觉,下车时把包落在了车上,失主王先生上午10点半左右,急忙赶回604路辛家庄总站需找丢失的黑色皮包,找到包后才听说为了包里的两部手机,在604路公交车上还上演了一出“闹剧”。

    “这个包是我的,你还给我。”“谁说是你的?这是我掉的。”30日早上10点左右,604路上两位中年妇女为一个黑色皮包争吵起来,周围乘客纷纷上前围观,正在这时,包内的手机铃声响了,两位中年妇女却都迟迟不敢接电话。这一反常举动引起驾驶员王磊的注意。王磊走上前去,将包接了过来,在核对包内物品时,两名中年妇女却啥也说不上来。王磊将装有两部共价值3000元左右的手机及3500元现金的皮包带回了调度室,委托工作人员帮忙需找失主。想不到正在联系着,失主自己找了过来。

    在确认失主无误后,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将皮包归原主,王先生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谢道,“谢谢你啊,我在车上打了个盹,想不到把包给丢了,看来真是不能大意啊。”

    近期,交运温馨巴士每天都要捡到二、三十件遗失物品,在此,温馨巴士提醒各位乘客下车前一定要仔细查看好随身携带的物品,若发现有物品遗失可拨打客服热线4006-916-916进行查找。(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刘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