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带小男友见父母遭反对 准女婿报复偷金货

来源:QTV-- 2013-10-31 06:02:18 字号:TT

大龄女带网恋男友见父母遭反对 报复“准岳母”男子顺手牵羊

  今年六月,家住兴隆路的孙女士向警方报案,自己心爱的一枚金戒指在家中不见了,但家里门窗既没有被撬盗,也没有陌生人进入,金戒指怎么就会不翼而飞了呢?孙女士回忆,在事发前不久,她27岁的女儿小云(化名),曾带着一位在网上认识的男朋友回家见父母,由于对方比女儿年龄小七岁,而且面部有一块胎记,所以孙女士和丈夫都对这位“女婿”不看好。

  为获取小云男友的线索,兴隆路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的公共场所进行了摸排。9月2号,兴隆一路一家网吧夜间失窃,民警查询监控发现,盗窃嫌疑人的面部左侧也有一块很大的胎记,判断两起盗窃案件应为同一人所为。民警根据男子在网吧上网的时间分析,他和小云应该就在周边租住,10月27日下午,民警外出办案时,在一家超市门口发现了监控中的男子,立即将他带回了派出所。

  王某交代,自己在青岛没有工作,平时主要靠女友小云赚钱生活,9月初,他在网吧通宵上网时,看到对桌半夜睡着了,便再次实施了盗窃,盗窃所得的七千多元几乎被挥霍一空。目前,王某已被刑拘。找男朋友,特别是网上交友一定要瞪大双眼。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