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宝宝补吃糖丸排起长龙 苦等一小时吃闭门羹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31 11:55:56 字号:TT

    最近,有消息称:0到3岁的小朋友,需要加强吃糖丸,不少新爸爸新妈妈不免紧张起来,孩子的事儿可是头等大事儿,不能怠慢,得抓紧。郭先生和妻子就特地请假,带着不满周岁的宝宝排队等着吃糖丸,苦苦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排上了,结果却被告知,你们宝宝今天吃不上糖丸。郭先生不明白了,究竟怎么回事儿?

    上午十点,记者赶到同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进门,嚯,排队吃糖丸的孩子还真不老少,队伍都快排到门外了。家长们很无奈,这次脊灰疫苗补充免疫接种,也就是俗称的吃糖丸,只有短短几天时间,而周边就这一个接种点,想不排队都难!

    大伙说,原本浮山新区还有一个疫苗接种点,可不知道什么原因,最近突然取消了,所以的孩子都被合并到这里接种,而工作人员就那么几个,要想排上队,至少都得一个小时,而来吃糖丸的都是0到3岁的小小朋友,家长们一边照料孩子一边排队,心情忍不住越来越焦躁。

    记者看到,服务中心的墙上,特地贴出了通知,由于门诊量激增,排队时间较长,希望家长们耐心等候,可除了等待,社区服务中心,难道就不能采取一些更有效的措施吗?

    刘主任说,脊髓灰质炎糖丸,零到四岁的孩子,出生后按规定都已经进行了正常接种,这次只是国家针对眼下的高发季节,进行的一次加强补种,所以家长们不必过于焦虑。而且,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适宜接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