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高端楼盘年末集中放量 欧式小镇初现端倪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10-31 11:58:56 字号:TT

    伴随着崂山路这条“生态景观大道”的开通,近日,备受瞩目的崂山新盘海信依云小镇多个楼座封顶,预示着海信依云小镇这座风情小镇已初现雏形。同样位于崂山板块午山脚下的鲁商蓝岸丽舍,是一个百万平方米的纯新盘,已于近期开盘销售。加上之前开售的世茂拾贰府项目,让干涸已久的崂山新房市场重新润泽起来。

    “欧式小镇”初现端倪

    提起崂山板块的高端项目,记者首先注意到海信依云小镇项目的布局已初现端倪。据了解,位于青岛崂山区四姜一湾片区的海信依云小镇项目,东靠国家5A级崂山风景区,西临石老人观光园,坐享午山、烟台山、棉花山环绕,南面距黄海不足0.5公里,是藏风纳水的宜居宝地。1400亩纯净山林、100亩澄澈湖光、万顷碧海蓝天,完美演绎欧式小镇里的醇美时光。

    2013年9月底,随着项目南侧的崂山路的通车,依云小镇项目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据悉,仅约20分钟就可直达青岛市政府,畅享崂山CBD、丽达广场10分钟生活圈。据介绍,海信依云小镇项目总占地4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低密度建筑形态主要分为别墅、多层电梯洋房、观景小高层。据了解,目前,海信依云小镇英伦别墅样板间以及景观示范区已经对外开放,项目预计马上即将进入销售期。

    午山高端盘开盘销8亿元

    在崂山板块的午山脚下,最近刚刚开盘的项目就是鲁商蓝岸丽舍。据了解,该项目一期开盘高层均价22000元/平方米,多层洋房均价27000元/平方米,于10月14号盛大开盘,开盘劲销近200套,成交额8亿元。

    据了解,鲁商蓝岸丽舍位于钟灵毓秀的午山脚下,三面环山,一面朝海,俯瞰石老人景区,南邻青岛二中,西面正对青岛科技大学,北与青岛市最大的高尔夫球场相毗邻,自然环境优美怡人,地理位置极其优越。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规划有小高层、花园洋房、酒店式公寓、商业、会所、小学、幼儿园配套等共同组成。整个项目建筑布局科学合理,预期分三期开发,一期为法式新古典风格的洋房与小高层产品,依山而起,随坡而转,建筑与自然相映成趣。据悉,整个社区绿化率高达40%,一期绿化率超过45%。

    开盘项目热度不减

    此外,位于青岛东部传统豪宅板块的世茂拾贰府项目,自开盘后销售热度可见一斑。据了解,项目位于崂山区青大三路(原海大校区),由6层电梯洋房和2栋18层高层组成,户型有98平方米套二、120平方米和140平方米套三及184平方米套四房源,项目自开盘面市以来,销售热度不减。另外,世茂拾贰府公寓已于9月28日认筹,即将展开销售。据悉,目前项目样板间已经开放。

    据悉,世茂拾贰府是世茂股份“四大名筑”的开元壹号作品。项目雄踞青岛东部传统豪宅板块,承袭香港东路的尊贵地脉,以稀缺低密的多层豪宅,十二栋传奇建筑,八大价值体系,掀起了岛城楼市关于豪宅标准的新定义。(记者 李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