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飞珠海最低打3折不足600元 至武汉经停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31 12:22:56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珠海机场青岛推介会上了解到,山东航空公司10月27日起执飞青岛—武汉—珠海航班。市民不但可以“打飞的”去珠海,还可以从珠海机场乘坐直通巴士或快船去港澳。

    记者从山东航空公司获悉,10月27日开始执飞SC4909/10珠海-武汉-青岛航班,每日一班,机型为B738,提供 167个座位。该航班13:40青岛起飞,18:00抵达珠海,18:50珠海起飞,23:00返回青岛。机票全价是1880元,中间在武汉经停50分钟。该航线的开通为青岛、珠海两地市民提供了更多航空出行选择,进一步促进了青岛、武汉、珠海三地的旅游和经贸合作。目前该航班的最低折扣为3折。(记者 张译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