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最长公交线开进胶州 全程46公里票价2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3 06:17:50 字号:TT

    全程46公里,设置48个站点,10部车辆全部为环保燃气车……前天,交运集团胶州温馨巴士开通胶州最长公交线501路线,从胶州汽车西站到少海新城,循环运行,填补胶州城市公交空白点,同时也为市民前往少海观光提供便利。

    前天上午10辆崭新的501路大型豪华巴士有序停放在胶州汽车西站,这批长10.5米的大众中通豪华温馨巴士全部是绿色环保的LNG燃气车,内有冷暖空调,多方位监控,乘坐起来非常舒适。据悉,交运集团胶州温馨巴士开通的501路旅游观光公交,起点站为胶州汽车西站,终点站为娱乐岛,全程46公里,票价为2元,沿途共设置48个站点,经过新奥燃气、松灵电力、佳乐家超市、南关蔬菜批发市场、天泰广场、胶州市政府、广播电视剧、三里河公园、交警大队、板桥镇等多个商业、金融、娱乐密集区。 (记者 吴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