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顺昌路筒子楼改造城阳建新房 均价4900元/平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1-04 12:00:26 字号:TT

顺昌路筒子楼改造城阳建新房 均价4900元/平

    昨日,市北区2013年危旧房改造重点项目之一——顺昌路片区启动了危旧房改造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项目共涉及拆迁户1246户,为我市今年以来启动的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中户数最多的项目。

    顺昌路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位于瑞昌路以北、人民路以东、顺昌路以西,征收范围内大部分是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筒子楼。该项目于8月29日开始签订预征收协议,采用就地房屋补偿、异地房屋补偿和货币补偿三种方式,目前签订房屋征收协议率已超过95%,达到预征收生效条件,具备正式启动房屋征收与补偿的条件。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青岛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我市房屋征收相关政策规定,经市北区政府研究决定于11月3日发布征收决定及公告,正式启动顺昌路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的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

    据介绍,该项目异地房屋建设在城阳区白沙湾正商蓝海港湾,包括多层与小高层,均价为4900元,面积为83-86平方米,预计2014年12月交房;就地房屋规划建设多层、小高层和高层共10个楼座,面积为58-110平方米,计划2016年12月份回迁。被征收居民于昨日开始办理搬家腾房验收手续,腾房验收合格后将按约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相关奖励及补偿费用。(刘丽娜 徐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