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微笑如家快捷酒店布满吸血虫 旅客被咬遭驱逐

来源:搜狐青岛-- 2013-11-04 14:22:32 字号:TT

微笑如家快捷酒店布满吸血虫 旅客被咬遭驱逐

微笑如家快捷酒店布满吸血虫 旅客被咬遭驱逐

微笑如家快捷酒店布满吸血虫 旅客被咬遭驱逐

微笑如家快捷酒店布满吸血虫 旅客被咬遭驱逐

    发生此事后,酒店方面一直否认是自己的责任,在李先生的强烈要求下,酒店方只是带李先生去了一次医院,医生确疹是虫子吸血后流下的包,病情较为严重,给医生看了该虫后,医生也不知道是什么虫子,酒店方嫌医院开的药太贵,随后带李先生去了一个小诊所拿了2盒皮炎平软膏,医生开的针药根本就不给买!!!

    为了弄清这种吸水怪虫到底是什么虫子,对人体的危害是否严重,李先生给市南卫生监察大队去了电话,随后市南卫生监察大队抵达该酒店3306。酒店方在带李先生看病期间更换了床上用品,企图消灭证据,但是市南卫生监察大队人员还是在房间的墙壁上发现了很多吸水怪虫,当人靠近后,这些吸血怪虫立马逃避,向墙上爬去,而且个个是吸饱了血。随后,市南卫生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进行了照相取证和进行了笔录,但是仍然无法给出该虫子的具体名字和危害。酒店方此后另外安排了一间房给李先生,并对该房间的虫子进行了灭杀。

    而后,该酒店工作人员方面态度急转直下,态度非常恶劣,不再带李先生看病,只是敷衍李先生说该老板回来后解决此事。此后,在李先生的一再追问老板何时回来时,该酒店临时负责人表示,老板出国去了,不知道好久表示,而且还说,她们酒店没有这个虫,不关她们的事情。这让李先生非常生气,随后,李先生拨打了青岛的12345、12315、110等电话,12315工商消费者维权表示:她们只管3星级以上的酒店投诉、12345表示已经通知卫生监察部门分管此事,110表示管不了民事纠纷,可以去法院告他们......但是李先生公务在身,时间宝贵,为了一点点的赔偿和医药费,真的是得不偿失。

    在10月31日。酒店方以该酒店有团队入驻,房间已满,让李先生去别的地方住,直接撵人,而且态度蛮横!!!!(以上情况李先生本人保证属实)

    带着浑身的伤痛和委屈,带着万般的无奈和疲惫,李先生不得不离开该酒店。

    求转载、求扩散。都来看看这悲催的遭遇,以后大家住酒店一定要小心谨慎!最好不要脱光睡觉!!!!!这是带血的教训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