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女子超市偷东西不成 拿刀片割腕自残(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05 05:39:30 字号:TT

女子超市偷东西不成 拿起刀片割腕自残

    4日上午十点多,营口路、利津路路口的一家超市,发生了一件不寻常的事,一名女性扒手在超市行窃被发现后,竟然选择了割腕自残,其实偷的东西不到300块钱。自残后,该女子被送到了海慈医院急救。

    中午十二点半,记者赶到了海慈医院,目击者说,小偷是名三十岁左右的女子,听口音是青岛本地人。

    在超市偷了些吃的、玩的,顶多也就算个小偷小摸,被发现后,这名女子为何反应会如此过激?在营口路和利津路路口的这家小超市里,两名店员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的经过。

    当时正是早上,店里人少,女子进门口,转悠了大概五六分钟,店员只听见商品包装袋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可就是不见人出来结账,等抬头一看,坏了,人跑了。

    大马路上,女子一个劲地求饶,眼泪唰唰地往下掉,店员心软了,再看看她偷的东西,无非是巧克力、棒棒糖,毛绒玩具之类的,都是孩子喜欢的东西,总共不到三百块。既然说了要找人来结账,那就再等等吧。可左等右等,女子电话打了十几个,时间也过去了一个小时,就是不见人来。期间女子的表现也越来越烦躁,店员觉得不对劲,决定报警。

    听见店员报了警,女子冲动的用头撞玻璃门企图逃走,现场一时混乱不堪。

    经过初步调查,民警得知,女子姓韩,30岁左右,曾经因为盗窃和吸毒被处罚过,至于韩某所说的家中孩子无人照看,目前警方还在核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