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村庄疯狗发飙 咬伤1人咬死9牲畜被击毙(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5 05:56:59 字号:TT

疯狗咬伤1人咬死9牲畜

疯狗咬伤1人咬死9牲畜

    早报讯 11月3日凌晨,黄岛区六旺镇村民刘泽文正站在门口吸烟,被突然而至的一条疯狗咬伤肋部。随后,这条疯狗又“南征北战”,将村民的3条狗以及6只红头鸭咬死,其中一条狗的内脏都被它掏空吃掉。黄岛区六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疯狗逼进一条胡同击毙。随后,民警联合卫生部门,将疯狗以及被它咬死的牲畜做了焚烧、深埋处理。

    恶狗扑上来咬伤他肋部

    11月3日凌晨3时许,黄岛区六旺镇村民刘泽文吃完饭后,准备去赶大集卖东西。他先将摩托车收拾利索,然后来到门口,点起了一支烟。“我正低着头寻思事呢,突然听到西边路上发出声响,我抬头一看,是一条大黄狗朝这边来了。”刘泽文说,刚开始他也没在意,毕竟村里有很多这样的黄狗。“我刚把烟头踩灭,那条狗突然就扑了上来,一口咬在我的右肋处,我当时就疼得大叫了一声。”刘泽文说,那条狗的脖子上拴着一个圈,他赶紧伸出右手,抓住这个圈,将狗按在地上,然后朝它猛踹了几脚。那条狗疼得闷叫了几声,猛地挣脱开,接着就跑了。

    将村民6只红头鸭咬死

    逃掉的黄狗又从村前窜到村后,将村民李炳亮家的6只红头鸭一并咬死。“俺这6只鸭子都是母的,正是下蛋的时候,结果被那畜生给祸害了,可把我心疼坏了。”李炳亮说,他抄起家什就想砸那黄狗,结果黄狗三窜两窜就跑远了。

    “早上7点多,我刚打开房门,发现有条黄狗竟然在俺家院子里,它有一米多长,高半米,4条腿很粗。它的眼通红,身上还有血,一看就不正常。”村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也没敢惹这条狗,黄狗在院子里溜达了一圈后,就顺着门跑了出去。

    咬死看门狗吃掉内脏

    “俺家的两条狗也被那黄狗咬死了。”村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也住在村后,养了一条看门狗,前些日子,这条看门狗生了3只小狗,她平时就将一窝狗放在门口。“半夜的时候,我听到门外狗叫得很急,因为就我自己在家,也没敢出去看。”张女士说,第二天一大早,她打开房门,发现自家的看门狗已被咬死,内脏都被掏空了。“我正害怕呢,突然一条黄狗走了过来,它的头上、嘴上满是血,看上去真吓人。”张女士说,那条狗冲到3条小狗前,将其中1条咬死,接着就叼着这条死狗向东跑了。

    被民警逼到胡同里击毙

    恶狗闹得村里鸡犬不宁,村民无奈之下报了警。11月3日上午8时许,黄岛区六汪派出所4名民警赶到现场。在村民的指引下,民警来到村东发现,这条狗正在一条小路上溜达,它体型健壮,全身暗黄色,样子凶猛,没有村民敢靠前。民警提着铁锹、钩子等器械向狗靠近。疯狗发现民警是来对付它的,就扑上来龇牙咧嘴要咬民警,民警赶紧躲开。十几分钟后,民警用铁锨等工具将狗驱赶到村东的胡同,然后用铁锨将它打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