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极品婆婆防儿媳出轨常跟踪 二婚女爱情难获信任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8 04:53:22 字号:TT
    ●倾诉人:晓枫(化名)●性别:女 ●年龄:33岁●记录:莫凡●时间:11月4日上午9时

    离异之后,晓枫与未婚的胡海(化名)相识相爱。胡海并不在乎晓枫的经历,但他的母亲对此却耿耿于怀,她总觉得离过婚的晓枫配不上自己的儿子。两人结婚后,晓枫辞职开起了公司,她不但挣了很多钱,还给胡海生了个儿子,然而婆婆仍然嫌弃她是个二婚女。经过长期的观察和了解,婆婆的心结终于打开了……

    准婆婆嫌我离过婚

    嫁给胡海前,我曾离过一次婚,原因是前夫患有遗传性疾病,不适合生育小孩,而我又接受不了 “丁克”的观念。勉强生活了两年后,我们就平静地分手了。后来,我认识了胡海,他虽然大我两岁,但却是个未婚男人。胡海并不在乎我的经历,所以很快我们就谈婚论嫁了。

    得知我离过婚,胡海的母亲坚决反对我们在一起。她说:未婚的儿子要娶我这个二婚女人,太亏了!本来我想退缩,但看到胡海很坚定,我就与他同居了。为此,胡海的母亲多次到单位骂我,说我是个狐狸精,耍手段勾引她儿子,还说只要她活着,我就甭想登她的门。

    挣钱后她仍嫌弃我

    婆婆对我的恶毒言语,让我记在了心里,我发誓一定要干出点名堂来,让她对我刮目相看。跟胡海结婚后,我就辞职开了家贸易公司,经过两三年的打拼,终于把生意做大了。赚钱后,我买了房子买了车。有了做女人的底气后,我开始试着到婆婆家里与她缓和关系。

    原以为自己挣钱了,婆婆会对我另眼看待,没想到她还记恨当年我拐跑了她的儿子,竟然说我是个二婚女人,挣再多的钱,她也不稀罕!我这才明白了,自己虽然买了房子买了车,但婆婆就是看不上自己是个离过婚的女人,她总觉得老公娶了我,有点太掉价。

    生了儿子仍没地位

    后来我生了儿子,原以为三代单传的婆家会欣喜若狂,婆婆会将以前的不快忘掉,没想到她竟然一次都没来看过孙子。我彻底灰心了,看来自己再多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徒劳的,婆婆永远介怀的是我的二婚身份。用她的话说,二婚女人就是别的男人吃过的残羹剩饭。

    既然婆婆不待见我,我也不想再去讨好她了。日子就这样过了两三年。两个月前的一天早晨,我在公司门口停车时,竟然发现不远处站着婆婆。我想走过去和她打招呼,不料她看见我走过来扭头就跑。一连几天,事情都是这样。我琢磨了好久,也想不出婆婆到底要干什么。我终于忍不住了,于是就去问胡海的姨妈。

    跟踪之后婆婆放心

    姨妈和我关系很好,于是就对我说了实话。原来,婆婆见我越来越有本事,男人都做不好的生意,我却能做得那么好,就怀疑我跟别的男人有染。她让胡海防着点我,还嘱咐儿子别稀里糊涂地被人戴了绿帽子。她见儿子不为所动,就经常跑到我的公司门口盯着我。

    看到婆婆做出这种事,我心里反而释然了,自己没做亏心事,婆婆再盯梢我也不怕。我庆幸胡海不是小心眼的男人,也庆幸他能这么相信我。我没在乎婆婆的小心眼,照样上下班,一段时间后,她终于借口看孙子来我家了。我不计前嫌热情待她,从此她再也不说我是二婚女了。

    如今,婆婆常跟亲友夸我能干,说她儿子娶了我真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我想告诉大家,只要心胸宽广,真诚对待生活,二婚女同样可以收获幸福。

    有爱你就晒出来

    逍遥游:爱着的时候,总是对自己说,一个人生活很难,用心爱吧,相濡以沫总是比相见不得来得痛快。爱过之后,才诧异地发现,没有一个人是你离不开的,现在离不开的,不代表永远离不开,谁和谁已经离开了,可他们不都还好好地活着吗?

    踏过樱花:我时常听见有人说,太过依赖并不是他们所想,每个人都想学着独立,想学着靠自己,但是真的做不到,或许是因为他们并没想像中那么坚强。正因为没有那么坚强,随着时间一点点流逝,他们心里已经装不下太多东西了,能装下的只有那个人,那场爱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