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收回扣被绞断手指续 已抓5人其老板潜逃

来源:大众网-- 2013-11-08 06:55:33 字号:TT

小伙收回扣被绞断手指 警方正在追捕伤人老板

    11月1日夜,这是21岁小伙小林永远忘不掉的日子,因为这天他失去了右手拇指、左手拇指和食指,这三只手指是被人塞进搅拌机搅掉的。小林称因为咖啡店老板认为其收回扣,先是让他自己捶右手小指,然后又弄断他三只指头。目前,原胶南市公安局珠海路派出所已经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潜逃的咖啡店老板。

    员工收回扣被老板发现

    11月7日下午,记者在401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林。21岁的小林是福建人,来青岛有八九个月,做过多份工作。2013年9月下旬,他经人介绍进入原胶南一家咖啡店工作。小林称其以前在西餐厅干过,有制作西餐的经验,正好他工作的咖啡店也制作西餐,于是他在咖啡店烤牛排。因为这家咖啡店是新开的,他打算在店里好好工作,争取能多学点经验,也能多挣点钱。可惜,这一切在2013年11月1日改变了。

    11月1日晚上11点左右,小林老板喊他去厨房,他走入厨房,发现气氛有点不对,但也没考虑太多,老板觉得牛排进货价格高。小林告诉记者,老板先铺垫了一番,接着怀疑他收回扣,认为小林这样做是在损害咖啡店的利益。不过,小林并不认为自己是收回扣,小林称牛排的供货商是他自己联系的,那个人之前和他相熟,所以对方提出可以给一定的提成,最后敲定的提成是5%。

    老板绞断其三根手指

    当晚,小林和老板关于提成的问题发生争执。事后,小林称大概送了七八千的货款,按照5%计算也就几百元钱,根本不是大钱。

    不过,小林的老板并不认可小林的说辞,他要小林付出代价。小林称当晚,老板先是叫来店里的员工,加上老板一共是六个人,之后就开始对他动手。“他们先是拿出绳子把我绑了,然后拿出了厨房里的刀子威胁我。”小林说他们并没有对他动刀,先是打了他一顿,接着开始让他自残。

    小林回忆说,老板让人拿来捶牛排的锤子,逼着他捶自己的手指,如果他不捶,对方就打他,还威胁要来更狠的。迫于无奈,小林只能拿起锤子砸向自己的手指,锤子接触到手指的刹那,钻心的疼痛让他大喊。

    砸完手指,小林以为事情就结束了,他完全没有料到后来的事情。正在小林惊慌失措时,老板让人从厨房拿出了搅拌机。小林称老板拿出搅拌机后,在背后把他的手指推了进去,启动的搅拌机快速转动,很快他的手指废了,三根手指被绞烂了。那一瞬间让小林终身难忘,疼痛差点让他昏过去。最后小林失去了双手的大拇指,还有左手部分食指。

    据小林介绍,绞断了他的手指,老板才让人松开绑着他的绳子,稍微用布包扎一下他的伤口,很快又让人清理场地,冲洗掉血迹,接着把他推出咖啡店。小林称当时已经到了11月2日的凌晨,临走了老板还威胁他,让他不要报警,否则可能杀了他,害怕的他不敢多想,赶紧跑去医院。

    11月7日下午,透过X光片,可以清晰地看到小林失去的手指骨头,左右手大拇指几乎全没了,左手食指少了一个关节,右手小指骨折。因为还在住院,小林还没有做法医鉴定。

    已抓获5名嫌疑人,正追捕其老板

    后来小林被送到401医院。2日上午5点左右,小林被送到了手术台。此时,他远在福建的家人正赶往青岛。

    林父称当天早上他突然接到小林表哥的电话,对方告诉他小林出事了,听到“手指断了”几个字,他差点昏过去。

    “到底该咋办啊?”小林父亲说小林现在已经毁了,没有大拇指基本属于残废,他不知道小林以后该怎么办。林父说他目前没有太多想法,只是希望公安和政府尽快破案,给他们一个说法。看着双手包着厚厚纱布的小林,小林父亲眼神中充满无助。记者从原胶南公安了解到,目前珠海路派出所已经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咖啡店老板还在潜逃中,原胶南公安正在努力抓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