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乘客上班途中惊魂 公交撞翻货车180度转弯倒地

来源:QTV 2013-11-09 08:01:21

乘客上班途中惊魂 公交撞翻货车180度转弯倒地

    今天一大早,人民路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货车和一辆公交车撞一块了,伤了好几个。

    两车相撞后,箱货直接侧翻在了路面上,可想而知当时的力度有多大,说起事发时的情景,公交工作人员还是一身冷汗。

    工作人员说,当时箱货沿嘉定路东向西自上而下行驶,公交车则是沿人民路北向南开,早晨六点前,红绿灯还没有启用,到路口时一个不留神,撞了,巨大的惯性让箱货180度转弯倒在了地上。

    货车上当时有三个人,看上去都无大碍,从车里爬出来后都匆匆离开了现场。公交车上有4个人受伤,记者赶到医院时,大伙正在等待检查。

    乘客说,当时两车速度都挺快,才会反应不及。当时正好是早晨上班的点儿,事发路口很快就堵成了疙瘩,交警现场好一个忙活,交通才逐渐恢复正常。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