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倒路边称车被偷 醉话说漏嘴自招肇事逃逸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9 07:30:41 字号:TT

    早报讯 前天夜里7时左右,浑身酒气的男青年倒在环湾大道靠近瑞昌路路口的绿化带里呼呼大睡,兴隆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来救助,男青年被叫醒后,连声大喊自己的车被人偷走了。“我开着车,不知刮了什么东西,一群人就追着打我,我撒腿就跑,那群人到现在都不知道我躲树林里面。”男青年话音刚落,就被民警当场控制,经过调查发现,这名男青年酒后驾车肇事逃逸,被依法拘留。

    醉倒路边男子称丢车

    “我们当时接到过路司机报警,说是在环湾大道靠近瑞昌路路口位置的路边绿化带里躺着一个人。”兴隆路派出所民警紧急到场救援,来到男青年身边,民警闻到一股很浓的酒味,他们起初以为他只是普通醉酒摔倒在路边,把他从树丛里抬了出来,想把他叫醒后送到安全的地方。男青年睁眼后还没醒酒,说话答非所问,自称喝了酒,开小货车从胶州过来。民警看周围没有小货车,以为他说的是醉话,劝他别乱吹牛,醉酒驾驶是犯罪。没想到男青年看到民警不相信就急了,从口袋里面掏出了驾驶证和货运资格证,告诉民警他的车辆行驶证就放在车上,不信的话可以跟车上去看看。110民警觉得事情不对头,怀疑他真是酒后驾驶,跟着男青年在环湾路边来回溜达几圈。“完了,我车被人偷走了,快帮我找找。”这名男青年称。

    说漏嘴自招肇事逃逸

    “我开着车,不知刮了什么东西,一群人就追着打我,我可不能吃亏,撒腿就跑,那群人到现在都不知道我躲树林里面,哈哈。”民警听说男青年的车丢了,上前仔细询问,这名男青年仍然不是很清醒,对民警说出实情。民警发现他不仅酒后驾驶,还可能是肇事逃逸,马上把男青年控制住,同时联系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此事。很快交警赶到现场,经过核实,这名醉酒男青年姓耿,今年27岁,他的确是酒后驾车肇事逃逸。

    涉嫌酒驾被拘留

    据交警介绍,当天下午4点左右,耿某驾驶小货车在环湾路上刮蹭了一辆正常行驶的私家车,耿某没有停车反而加速逃跑,私家车司机立即驾车追赶并且把耿某的车别住。耿某下车后与私家车主吵架,他酒驾的事情暴露后,他拔腿就跑,私家车主没有追上,便返回事故现场报警。交警赶到后拍照取证,因为始终联系不上耿某本人,便将他的小货车拖走。没想到耿某竟然躲到路边绿化带里面睡着了。随后耿某被强行带上警车。目前耿某因涉嫌酒后驾驶,已被依法拘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