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明年高考昨起网上报名 填邮箱手机号方便找密码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09 16:36:09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上午9时,2014年高考网上报名正式开始,考生可以登录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周末会是报名集中时间,建议考生尽早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填报过程分为登录、查看提示信息、输入信息及提交等步骤,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可以进行修改。考生可以根据本人情况选择参加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也可以兼报。网上报名成功后,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现场确认,缴纳报考费,否则报名无效。同时报考春、夏两季高考的考生,需分别缴费。

    青岛58中副校长吴峰提醒,考生要妥善保管登录密码,防止丢失或泄露。报名时,考生需填写手机号和电子邮箱,二者将作为认证考生身份的关键信息项,用于考生忘记密码时重置登录密码。 “按照往年经验,网上报名之后最好将报名情况打印一份,方便检查信息。 ” (记者 赵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