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贼配合作案偷钱挥霍 重操旧业四处偷包被抓

来源:QTV-- 2013-11-09 17:29:38 字号:TT
两贼配合作案偷钱挥霍 重操旧业四处偷包被抓

    再来说说下面这两位,放着工地上的活不好好干,整天想着娱乐消遣,结果四处偷包,这下又进去了。

    二十六号中午十二点,在向阳路市场里,小洁和往常一样在店里照顾客人,没想到一回头的功夫,柜台上的包被人给偷走了。

    包里放着手机、证件、银行卡,小洁一下子慌了神,急匆匆的跑到派出所报了案。店里安装了监控探头,到底是什么人偷包,咱们一查就清楚了。

    两个小贼,一个负责吸引店员的注意力,一个下手偷包,配合的天衣无缝。几天后,两人故技重施,在附近商场又偷了两次包。

    民警一审查,原来这两位是东北老乡,身上都有前科。

    犯罪嫌疑人许某,八月份刚从监狱放出来,因为涉嫌诈骗,一个人从东北逃窜至胶州,投奔老乡常某。两人见面后,很快将身上的钱挥霍一空。

    随后两个人重操旧业,在两天时间里作案四起,盗取手机四部,笔记本电脑一台,目前两人已被警方刑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