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首批40家人力资源中介挂星 五星级空缺

来源:新民网-- 2013-11-10 13:11:18 字号:TT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今天透露,青岛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星级评定结果出炉,40家单位分获一至四星级奖牌。最终,青岛兴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青岛英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获评四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家获评三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另有9家被授予二星级,10家被授予一星级,五星级空缺。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今天透露,青岛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星级评定结果出炉,40家单位分获一至四星级奖牌。这是青岛市首次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星级评选。今后,无论是求职者,还是企业,可以参考星级牌照,选择中意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为自己服务。

    据了解,青岛市目前拥有200多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引才、就业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是也存在着鱼龙混杂的现象,一些“黑中介”打着介绍工作的幌子欺骗求职者。为规范行业发展,自9月1日起,青岛市人社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星级评定工作。

    星级评定每年开展一次,有效期一年。评定实行百分制考核,划分为一至五个星级。其中,90分以上方可评为五星级。获评五星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一般年度经营收入在1亿元以上或营业利润1000万元以上,客户满意率达95%以上。

    最终,青岛兴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青岛英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获评四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家获评三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另有9家被授予二星级,10家被授予一星级,五星级空缺。(记者 薄克国)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