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职员自编自导领导出轨门 扰乱他人生活被拘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12 06:21:31 字号:TT

女职员自编自导领导出轨门 扰乱他人生活被拘

  早报讯 为报复女主管,即墨某企业女职工王某,故意编造与上司有关的暧昧短信,发到了单位其他领导妻子的手机上,让单位两名主管被迫暂停工作。昨天,即墨警方接到报警后,很快查到了王某头上,最终以涉嫌发送虚假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将其行政拘留3天。
  民警介绍,在即墨龙泉街道办某公司上班的王某因工作不认真,受到女主管赵某的批评。对赵某的善意批评,王某怀恨在心,产生了打击报复的想法。40岁的王某觉得主管
赵某是女人,就想到编造赵某和男同事关系暧昧,为了不让别人发现是自己捣鬼,王某特意用其他手机卡,编造赵某与公司另一名男主管钱某关系暧昧的信息,分别发给了公司领导和钱某的妻子。随后几天,王某又连续发了数条同样内容的暧昧短信。
  果然,钱某的妻子接到数条这样的短信后,十分恼火,和丈夫吵了起来。赵某和钱某两名主管,最终被单位劝说暂时调离工作岗位。钱某随后向警方报案,民警很快锁定了王某,对其行政拘留3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